Draco Malfoy

(战后时期)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家主,很欢迎各位先生女士来与我交谈——


走战后还未联姻的家主德拉科路线,两周一轴未进学校的小德。



尽量贴近角色。
新人语c,OOC可以小窗点明,不过请求温和一点。
欢迎各位光顾提问箱,不过回不回是看我有没有话说(苦笑)。

一段专属于马尔福的日记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从出生起就生活在家族庄园的我一直对父亲有着刻入心灵的濡慕与敬重,也想成为像父亲那样高贵优雅的能担大任的人。

我的母亲是一位布莱克,不过她很温和,对我总是有着深深的宠爱,我知道父亲对我的爱也不差分毫。

马尔福的眼光总会不错,不过显然总有些泥……麻瓜种无法理解那套优雅高贵的深度内涵。我在对角巷碰到一个黑发绿眸的男孩,说实话他的形象实在太过糟糕,我猜他肯定是个麻瓜种。一副营养不良瘦弱的模样,头发凌乱的让人嫌弃,看起来真像个家养小精灵,真令人怀疑他是不是从未好好吃过饭,活像个被人肆意命令的。

真不理解为什么新生不被允许带飞行扫帚入学!?甚至还会用检测咒检查所有新生的行李!


梅林!这个人连魁地奇都不知道,我无法想象没有魁地奇的日子是多么的糟糕。

我对那个男孩说:“如果我被分到赫奇帕奇,我会退学。”

没错,一个马尔福怎么可能会去那个塞满了愚钝……嗯…咸鱼(这是从一个麻瓜物品上了解的新词汇,不得不说这玩意挺新奇的,尽管创造他的人是个麻瓜。)的地方!

马尔福世代都是斯莱特林,我肯定也是,不然不用父亲开口,我一定会申请退学,去父亲建议过的德国的那个魔法学校——德姆斯特朗


听说那儿同意学生使用黑魔法,也是挺不错的。


尽管不能带上我心爱的飞行扫帚,但是我依然期待着入学。

听闻救世主,啊,就是那位大难不死的男孩跟我同一学年,父亲也叮嘱过让我与救世主打好关系。

我认为这会很简单,谁会不想与一位马尔福交好?除非他不想让家族在上层圈子混下去。


距离入学还有十几天,我会做好一切的,不会让父亲失望。







(这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德拉科,OOC怪我,勿cue)



评论(2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